汤圆超好次

我,好像失业了。 我再也不是我们村最有钱的靓崽了。

我的三个室友分别是京圈,沪圈,港圈千金大小姐。

我是她们的忠实小跟班儿。

整日给她们拿包递水,撑伞买饭。

同学嘲笑我:「整天点头哈腰地当狗腿子,毕业后她们会给你找工作吗?」

我:「哈?工作?这工作是一定要找的吗?」

「可是她们都带我创业了耶,月入百万,年入千万也不行吗?」

1

新学期开学,我特意早两天到宿舍。

目的就是收拾整理好宿舍,并接驾我的三位千金大小姐室友。

她们可是我的财神爷,每月给我二十万,还给我买包买首饰,带我旅游住豪华总统大套房。

并且,她们还说要带我投资创业赚更多钱。

「月入百万,年入千万,很快我也能财富自由了。」我躺在床上幻想着。

然后觍着脸在群里问:「姐姐们,你们什么时候到?小的去给你们拿行李。」

京圈大小姐:「不用管我。」

啊,不会吧,才一个假期,不会我的京圈大小姐有别的狗腿子了吧。

难道这钱我挣不着了?

紧接着,沪圈大小姐:「我有事,开学来不了。」

我的心咯噔一下,不会这位主子也有其他狗了吧。

港圈大小姐:「你也别管我,有事,烦!」

瞬间我的心情跌入谷底,「哇」一大声哭出来。

来之前我还向我妈保证,我会继续搞事业挣大钱保她安享晚年,这一下全完了。

我,好像失业了。

我再也不是我们村最有钱的靓崽了。

我是个小丑,joker。

于是,新开学一周,只有孤苦伶仃的我一人,上课,吃饭,睡觉。

我像一个蔫儿了的皮球,浑浑噩噩地生活着。

同学们的嘲笑袭来:

「快看,当狗腿子当惯了,没人舔,她还不习惯了,好惨的一条没人要的哈巴狗哟。」

我懒得理会她们,而是进行深刻反省,会不会是我要得太多,姐姐们觉得我贪财,所以找更便宜的狗腿子了。

我自言自语:「哼,嫌我贵可以讲价嘛,我很好讲的,一讲就降,呜呜呜。」

正当我哭得梨花带雨。

三个室友破门而来。

京圈大小姐:「你怎么了?」

沪圈大小姐不问青红皂白,气得直跺脚:「吴晓君,我是不是说过,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别人欺负你,你打回去啊!」

港圈大小姐:「还是你没钱了?别哭别哭,我们给你打。」

我错愕地看着眼前的三个大美女。

哭得更凶了,全部的委屈一涌而出。

「姐姐们,我以为你们不要我了。」

三个大小姐显然很无语,个个满脸嫌弃。

「没出息的东西。」

「就是。」

「还以为你被欺负了。」

我赶紧擦干净眼泪,姐姐们说过,不喜欢我哭哭啼啼。

瞬间川剧变脸,贱兮兮地笑迎她们。

「嘿嘿,姐姐们快坐,舟车劳顿辛苦,我先给姐姐们端盆热水泡泡脚,再去给姐姐们铺床。」

我内心想:我要更勤快,反思之前,觉得我有点飘了,职业态度有问题。

京圈大小姐面无表情,冷冰冰地说:「不用麻烦,我今晚不住这儿。」

「好,那我给其他两位姐姐倒水吧。」我乖乖回答。

其他两位千金大小姐也异口同声:「不用,我们也不住宿舍了。」

我又呆滞了,声音颤抖,结结巴巴地问:「是,是我想的那种不住了吗?以后只有我一个人了吗?」

好多话卡在喉咙没问出,总害怕一说话,眼泪先掉出来。

也是,有钱人家的大小姐怎么会一直住宿舍,她们能在宿舍待一学期已经算是惊天奇迹。

京圈大小姐没有抬头看我:「是,是你想的那种。」

沪圈大小姐托腮:「怎么,还想赖着我们?」

我的内心:「想,好想,超级想,宇宙无敌想。」

但人要体面,硬着喉咙说着违心的话:

「姐姐们出去住也好,这宿舍太破了,委屈你们,我替你们高兴呢。」

此时不争气的眼泪哇哇往下掉。

港圈大小姐勾角冷笑:

「你高兴太早了。」

呃呃呃,什么,什么意思?

我一脸疑惑地看向她。

港圈大小姐继续说:「是高兴太早了,休想我们搬出去你一个人在宿舍快活。」

京圈大小姐:「哼,你也是够想得美的,还想离开我们。」

港圈大小姐:「你倒挺没心没肺的,还替我们高兴,屁话。」

啊哈?

姐姐们的意思是我还可以继续当狗腿子吗?

所以这些天,姐姐们是先去处理外面房子的事情了。

我不敢相信,眼睛又情不自禁尿尿了。

「呜呜呜,我还以为你们不要我了,离开你们,我可咋活啊。」

三个大小姐计谋得逞,捧腹大笑。

好久没有看见大小姐们的笑容了,嗐,委屈老奴也值了。

耶,我还没失业,我还能继续当狗腿子,我傻傻地站在原地大笑。

京圈大小姐:「愣着干吗,赶紧过来给我收拾东西,今天就搬去别墅。」

「嗻!来喽来喽。」我屁颠屁颠跑过去。

沪圈大小姐这就来气儿了。

「凭什么要先帮你收拾,先帮我!」

港圈大小姐自然也是不会观战的。

「那凭什么是你啊,必须得是我。」

又又来了,大小姐们的爱有时候挺让人喘不过气儿的。

京圈大小姐:「先收我的,我给一万。」

沪圈大小姐:「切,我以为多少钱呢,我给两万。」

港圈大小姐:「不就是钱嘛,我出三万。」

京圈大小姐:「你们非要跟我抢是吧,五万。」

沪圈大小姐:「就抢,六万。」

港圈大小姐:「抢定了,十万。」

我的头在大小姐们之间来来回回地转动。

妈呀,这该死的胜负欲,这熟悉的感觉,我超爱好吗。

这钱,我都想挣啊。

要是这钱我挣不着,半夜醒来我都得给自己两巴掌。

「停!」我打断了她们。

我给姐姐们端来凳子,倒上饮料瓜子儿,打开 iPad 播放姐姐们最喜欢的《甄嬛传》。

「姐姐们,你们先歇着,小的马上去给收。」

「支付宝到账十万元。」

「支付宝到账十万元。」

「支付宝到账十万元。」

熟悉的复读机声音又响起来了,它,还是那么悦耳动听。

「那就辛苦晓君了。」

我脸都要笑烂了好吗?

「不辛苦不辛苦,能帮到姐姐们是我的荣幸。」

哦豁,本舔狗成功混进了姐姐们的大别「野」。

开启了没羞没臊的舔狗「赚钱之路」!

早起给姐姐准备早餐,打赏!

给姐姐收拾房间,整理衣服,打赏!

给姐姐洗水果,放洗澡水,打赏!

就连姐姐化妆,我在旁边拍马屁,都打赏!

2

由于住在校外,每天都需要开车上学。

那开车这种劳累活儿自然不能让姐姐们做。

星期一,开法拉利。

星期二,开劳斯莱斯。

星期三,开兰博基尼。

我:「姐姐们,我看这大 G 好帅。」

姐姐们:「买!!!」

我脸都要笑烂了。

京圈大小姐嫌弃我死没出息。

「以后去我家,随你开。」 

哦豁,好,这个好。

虽然我是个刚拿驾照的新手,但姐姐无所谓啊,不小心碰了剐了也不骂我,还鼓励我多练。

自从没住学校后,耳根子清静不少,但这一天,红眼病又又出现了。

红眼病:「不就是个破司机,不知道有啥炫耀的。」

我一脸傲娇:「哦,我开法拉利。」

红眼病:「嘚瑟什么啊,一个乡旮旯来的。」

我还一脸傲娇:「哦,我月入百万。」

红眼病气坏了,开始了人身攻击:

「月入百万还不是当保姆,哦,不该叫保姆,叫狗腿子,哈巴狗。」

我当然不会气急败坏啊。

就喜欢有些人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

我嘚瑟在她面前哼唱:「狗腿子,开法拉利,哈巴狗,月入百万。」

哎嘿,就骂不到我,气死你,气死你。

红眼病被我脸皮厚到气哭,跑了。

我心想,哼,死丫头,别以为我不知道,就是想挤掉我上位。

3

京圈大小姐坐在沙发上刷手机。

我特意泡了杯茶端去,顺便给姐姐捏捏肩,捶捶背。

大小姐先是不拒绝照单全收,等我一顿殷勤过后。

才用无比犀利的眼神看向我。

「你打什么主意呢?」

我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大小姐果然睿智,一眼看穿我的小九九。

「姐,之前您说带我创业,不知道您还记得吗?」

大小姐漫不经心地说:「哦,不记得。」

呜呜呜,我要闹了,我要闹了,果然忘记了。

我继续觍着脸:「姐姐贵人多忘事没关系,那我提醒姐姐便是了。」

大小姐被我逗笑了。

「你现在脸皮越来越厚了。」

嘿嘿嘿,我就当姐姐在夸我了。

「姐姐你说过啊,做生意的第一件事,就是脸皮要厚。」

大小姐放下手机,想了一番。

「行,这周末跟我回北京,带你认识个人。」

说这话时,其他两位姐姐正好到来。

「什么?去北京,我们也要我们也要。」

京圈大小姐淡然:「你们去干吗?没你们的事,我只带她。」

我的内心雀跃,yes!姐姐果然偏爱我。

这啥话,沪圈大小姐这下可不乐意了。

「我们就要去,周末本来就无聊,你还把晓君带走,谁知道你把她带去哪,我们得保护她。」

啊?我是姐姐要保护的人?

倒反天罡了吧?不应该是我保护姐姐们吗?

港圈大小姐也跟着凑热闹:

「就是,说,你对我们晓君有什么计谋?」

京圈大小姐翻白眼,直摇头。

「我带她去认识个朋友,投资人,有点能力。」

沪圈大小姐这下可来劲了。

「带上我带上我,我从小游刃在这种场合,肯定能帮上你们。」

港圈大小姐也连连点头。

眼见京圈大小姐还不松口,她们开始使用钞能力了。

港圈大小姐:「带上我,来回机票我全包。」

沪圈大小姐:「那我订酒店,全北京城随你们选!」

我去,姐姐好帅,好豪横,我超爱!

京圈大小姐这才满意地朝我使了一个得逞的眼神。

「愣着干吗?去给你姐姐们收拾行李啊!」

我这才反应过来,马上屁颠屁颠去收拾东西。

「嘻嘻嘻,我马上要去北京见投资人,我要投资创业了,我要发大财了。」

伴随这样的美好幻想,一夜美梦。

4

北京第一站,我们先到达了京圈大小姐家的西山别墅。

我嘞个乖乖,可真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了。

一路下来,我的嘴巴就没合拢过,夸张到能塞得下鸡蛋的程度。

其他两个大小姐则是一脸淡然,偶尔也用嫌弃的眼神看我。

这也不怪我啊,原本我以为我们现在住的那个别墅已经够豪华的了。

今儿一比,大小姐们上个学算是受委屈了。

「姐,姐,你们家还缺丫鬟不?」我开玩笑。

京圈大小姐饶有趣味地看着我。

「缺,但是哭哭啼啼的不要,怕影响我们家财运。」

不是,说谁呢,怎么阴阳怪气呢?

再说,我要是住进来了,我还会哭吗?

指定是脸都笑烂了。

「你们想住这?还是酒店?」沪圈大小姐。

嗷~对,沪圈大小姐还是很守承诺。

我的内心:「住啥酒店啊,让我体验一晚全北京最贵的大别墅呗。」

但我还是不发言的,自知之明还是有的。

港圈大小姐:「住!我机票钱都花了,你酒店钱就得出。」

沪圈大小姐气得叉腰:「何颖琛,你跟我说说你家是要破产了吗?这么小气。」

港圈大小姐不愿意了:「嘿,我就住!我还要住最贵的五星级套房。」

最贵的?五星级?

那,那我也想要,默默在心中举手。

沪圈大小姐鄙夷的眼神。

「瞧你那样,吴晓君都没你财迷。」

「我也就是问问,早就定好了,住别人家我不习惯,也不礼貌。」

我:???

好的吧,每次都要拉我出来遛一圈呗,我不觉得财迷有错啊,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即可。

这时一个温婉可人,气质不凡的漂亮姐姐华丽登场了。

「介绍一下,我姐。」

「姐,我的三个室友。」

我们立马打招呼:「顾姐姐好。」

漂亮姐姐一脸温柔,给管家使了一个眼神。

随后,三个漂亮的礼物袋出现并落在我们手里。

「很高兴见到你们,我爸妈出国谈生意了,招待不周,一点小礼物。」

我笑嘻嘻看着,姐,这礼物可不小,这可是最新款最贵的包包啊。

嘿嘿,又发财了,发财了。

「顾媛说,你们晚上有安排了,我就不打扰你年轻人了,祝你们在北京玩得开心。」

漂亮姐姐优雅离场了。

5

晚上,京圈大小姐用她的劳斯莱斯载着我们来到一个顶级私人会所门口。

这时,我突然有点胆怯了,不,是非常胆怯。

我,我装不下去了,这地儿我可只在霸总小说里看过。

我有些害怕,毕竟没见过世面。

回想这辈子去过最高端的场所是毕业后和同学去 KTV。

「姐姐们,要不你们去吧?我在门口给你们看车?」

呃呃呃,完蛋,这话说完我就后悔。

呸,嘴笨死了。

沪圈大小姐最先看出我的不对劲。

「瞧你那怂样,小说看多了吧。」

港圈大小姐也笑着调侃:「你是不是觉得里面会有一堆千金大小姐等着欺负你?还是你觉得里面会有一堆花花公子调戏你?」

「不过,停,打住,别往下想,没有霸道总裁救你的戏码。」

京圈大小姐也跟着添乱:

「就是,美死你。」

「放心吧,有的只是三个霸道又宠爱你的室友罢了。」

三个大小姐嘲讽完后哈哈大笑。

我?我什么都没说哈,你们又嘲讽我。

我委屈巴巴瘪起嘴:「真坏!」

一阵凉风袭来,大小姐扯了扯披肩:「外面太冷了,赶紧给我进去。」

我还想再争取一下:「要不,我,我还是……」

她们不懂我内心的慌张,说实话要不是遇上她们,我这辈子都不可能触及这些东西。

我确实不敢想象里面是什么样子,我害怕出糗丢脸。

毕竟我是大小姐们带过来的,丢了她们的脸就不好了。

见我好话歹话听不进去,沪圈大小姐使出杀手锏:

「行,你不进,今晚不要和我住一个酒店,自己掏钱重新找地儿住。」

港圈大小姐也跟着冷嘲热讽:

「就你这怂样儿,还想投资,做生意?」

不行,我得进去,五星级大套房还没享受呢,投资人还没见呢。

死就死吧,我做好视死如归的准备。

「我去,我去。」

京圈大小姐:「这就对了,进去后,在我们三个周围活动,不许离开我们的视线。」

我乖乖点头跟在后面。

6

「顾媛,你可算回北京了,想死你了。」

「这三位是?」

一位婀娜多姿,衣着华丽的漂亮姐姐跑过来拥抱京姐,她叫莫念。

「我的三个室友,也是朋友。」京圈大小姐。

「许一笙,上海人。」

「何颖琛,香港人。」

「吴晓君,呃呃呃。」眼见氛围有些尴尬,主要我没怎么给大小姐说过我家那山旮旯。

我马上接话:「乡里人,乡里人。」

瞬间大家都被逗乐了。

「顾媛,这个室友真幽默,我喜欢。」

我也喜欢你,大小姐人好看还那么亲和,根本不像小说里面描述的那样刁钻跋扈。

但三个大小姐听说她喜欢我后,敷衍地浅浅一笑,好像没有很开心。

莫大小姐:「来吧,玩游戏喝酒,你好久没陪我喝酒了。」

我坐在最角落,紧挨着三位大小姐。

沪圈大小姐最先发话:「我们仨陪你们玩,她,不玩。」

她,指的是我。

莫大小姐一脸诧异:「啊?为什么?」

京圈大小姐也出来替我圆场:

「她不会喝酒。」

莫大小姐饶有趣味地盯着我,我赶紧低下头,不敢直视。

其实,我会喝,只是没喝过这么些贵的酒而已。

在老家,喝的都是自家酿的高度白酒。

哦,对了,忘了说,我除了是我们村最靓的崽,也是最能喝的崽。

随便喝趴七八个不在话下。

港圈大小姐今儿运气不好,一直输。

莫大小姐:「喝啊,来我们北京不许养鱼哦。」

眼看着我的港大小姐一杯一杯下肚,我着急啊。

我夺过港大小姐手里的酒杯。

「颖琛姐姐今天身体不太舒服,我替她喝吧。」

港大小姐一脸惊讶地看着我,眼里带有一丝感动。

她确实不太舒服,按推算,她今天正来大姨妈呢,不宜多喝酒。

我朝大小姐 wink,嘿嘿嘿,该夸我了吧,我是不是一个很尽职敬业的狗腿子。

莫大小姐来了兴趣:「她们不是说你不会吗?」

我用微笑掩饰尴尬:「一点点?」

咕噜咕噜,一杯酒下肚。

不好喝啊,比我们家比高粱酒差远了,「我山猪吃不了细糠。」

这下把大小姐们惊得目瞪口呆。

「可以啊妹妹,没看出来。」莫大小姐。

「到你了,顾媛。」

我立马又又站起来了。

「这位姐姐也不能喝。」

莫大小姐很是不高兴。

「切,她又为啥?」

我一时不知怎么辩解,总不能又是大姨妈吧。

但确实是大姨妈,一个宿舍住久了,大家的经期差不多,这叫「月经同步」。

「她……她吃头孢了。」

「嘿嘿嘿,她有些感冒打喷嚏。」

京圈大小姐看着我胡扯,也没拆穿我。

但我这一闹,明显扰了莫大小姐的兴趣。

我赶紧赔礼道歉:

「姐,我来,都我来。」

「看得出姐姐好酒量,莫不是京城酒神?今儿出门撞大运了,我遇见了您。」

莫大小姐见我这般拍马屁,脸上的阴霾一扫而空。

「行,你爽快,咱俩喝两杯。」

这时一直未出声儿的沪圈大小姐发话了:

「不行,她是我朋友,她得陪我喝。」

莫大小姐一脸蒙,撞鬼了吧,今儿怎么遇到的都是奇葩。

「她……她也是我朋友,刚认识的。」莫大小姐不甘败于下风。

「吴晓君,你过来陪我喝,我给你 5 万块。」

沪圈大小姐又又开始拿捏我了,她最最知道我的软肋。

莫大小姐又好笑又好气:

「这位姐妹,我才是东道主,砸钱?她喜欢钱?姐有的是。」

「妹妹,你陪我喝,我给你 10 万。」

沪圈大小姐:「我给 20 万!」

莫大小姐:「30 万!」

我的头在她们之间来来回回扭转。

不知如何是好呢?一起干杯?

心想不就是喝酒吗?可千万不要因为我打起来啊,互相抬价就行,嘿嘿嘿。

沪圈大小姐礼让了:

「行,先陪她喝几杯,记住只能喝几杯。」

于是我和莫大小姐畅饮了起来。

她过来揽着我的脖子,醉醺醺地说:「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,咱俩留个联系方式。」

「有我看上的包包衣服,或者其他你想要的,我统统给你寄。」

哎嘿,这个好,这个好,又又遇到财神爷了,该说不说,我就是有这富贵命啊。

她们有钱人交朋友方式好直率,库库砸钱。

7

刚到酒店,三双眼睛齐刷刷怒视我。

我知道,免不了一顿盘问。

我立马识趣儿地主动报告:

「姐姐们消消气,我不是故意瞒你们我会喝酒的。」

「主要咱们也没一起喝过,对吧。」我开始装委屈。

沪圈大小姐:「你知道我们生气根本不是这个。」

港圈大小姐:「你为什么抢着喝酒?」

啊?

就这?

我还以为啥呢,我继续一脸委屈地说:

「我算了算姐姐们的日子,应该都在经期吧,来大姨妈不能多喝酒。」

「妈妈说过,女孩子,经期一定要注意的。」

三位姐姐听后沉默了,一言不发,脸上更不开心了。

啊,我还是惹姐姐们不开心了。

「我错了,我错了,不该自作主张抢酒喝。」

「那本来就是姐姐的朋友,我这样做,影响你们的友谊了。」

我一通库库认错,但还是没能把她们逗乐。

好吧,看来我只能「舍钱取谊」了。

「要不,我把我今晚赚到的 30 万,都分给你们吧,你们不要生气了嘛,求求了。」我唯唯诺诺地试探。

《旋转舍友2》


评论(39)

热度(893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